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快郑州西部新区建设 让工业老区换新颜

郑州晚报  2013-11-21 09:57

[摘要] 1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带领市文明办和市属媒体主要负责人到中原区调研时提出,加快西部新区建设,尽快让这片工业老区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1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哲带领市文明办和市属媒体主要负责人到中原区调研时提出,加快西部新区建设,尽快让这片工业老区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中原区以老城区改造提升、常西湖新区开发、中原新区建设为抓手,以大项目带动、城市化带动、改革开放带动为切入点,1月至10月,创下了财政收入增幅、固定资产投入增幅、社会零售消费品总额增幅等全市城区五区五项的成绩。与此同时,中原区是郑州的老工业区,有许多宝贵的老工业建筑遗存,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以“郑州制造”为主题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

王哲一行实地察看了白鸽磨料磨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中原区文化创意产业开发的规划和实施方案,之后又走进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协作路社区,考察社区文化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汇报后,王哲对中原区在郑州都市区建设中的发展定位、改造提升及愿景规划表示肯定。他表示,中原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大主体”工作,厘清思路,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在把中原区打造为西部新区的建设中,结合实际,高位谋划、规划引领;把握大势,争创优势;突出引资项目带动,巩固扩大招商成果,尽快让这片工业老区披新装、换新颜,为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