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00万一套房卖了13家 营口开发商卷款案超10亿

大河报  2013-11-20 08:55

[摘要] 营口一开发商卷走1亿房款消失,跟他一同消失的还有公司的女会计,他的家人也找不到了,警方已立案侦查。营口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老板郝显权卷走1亿元房款,已经消失好几天了,至今音讯全无,家人也找不到。

营口一开发商卷走1亿房款消失,跟他一同消失的还有公司的女会计,他的家人也找不到了,警方已立案侦查。营口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老板郝显权卷走1亿元房款,已经消失好几天了,至今音讯全无,家人也找不到。

11月14日,记者又了解到新的情况,该房地产公司把一处600万元的门市居然同时卖给13家。警方目前怀疑房产商涉及卷走的房款已超过10亿。

600万门市一房卖13家

11月14日,营口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圣丰明珠家园的办公楼大门紧闭,小区内仍有大批业主议论此事。

“你是几号楼的?”“你家的房子卖给别人了吗?”“卖给了几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