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城中村村中城 繁华背后备受忽视的消防隐患

郑州晚报  2013-11-08 08:36

[摘要] 随着人口和建筑规模的迅速扩大,郑州城中村从村民住宅区逐步变成了集居住、经营、娱乐为一体的“综合社区”,繁华的商住景象可谓是城中之城。

随着人口和建筑规模的迅速扩大,郑州城中村从村民住宅区逐步变成了集居住、经营、娱乐为一体的“综合社区”,繁华的商住景象可谓是城中之城。

然而,一些城中村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忽视了自身消防安全的问题,因火灾引发的伤亡惨剧时有发生。

郑州已启动的“冬季火灾防控暨城中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强调“广泛开展网格化排查,重拳整治城中村安全隐患”。

7日,郑州晚报记者走访了几个城中村,现场直击消防隐患。

城中村因火灾发生的悲剧时有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