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神器房天下APP全新升级 掌上买房更加轻松

房天下  2013-11-07 00:00

[摘要] 随着智能手机等无线终端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作为房地产网络家居平台的房天下一直走在行业前沿,针对广大购房者的需求,推出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查房、买房、租房全都一键搞定。

编者按 随着智能手机等无线终端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作为房地产网络家居平台的房天下一直走在行业前沿,针对广大购房者的需求,推出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查房、买房、租房全都一键搞定。

截止到2013年第三季度,房天下手机无线客户端下载量高度增长,累计激活用户300万,日均活动用户30万,月均增长比例50%,覆盖314个城市,这一惊人数据的背后表明了房天下APP所带来的便捷已受到广大置业者的肯定。

买房神器房天下APP全新升级 掌上买房更加轻松买房神器房天下APP全新升级 掌上买房更加轻松

改版后的APP首页

买房神器房天下APP全新升级 掌上买房更加轻松

改版前的APP首页

而为了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近日房天下APP根据网友的反馈再次升级改进,更新优化后的房天下APP界面更简洁、大气,资讯被提到首页,关注楼市动态的购房者可以时间查看实时房产资讯,同时备受网友好评的房贷计算器提到首页顶部,计算房贷,不管是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都能一键搞定,操作起来也更加的人性化,体验性更强。

手机报名房天下看房团成大势 惊喜礼品等你来拿

金九银十购房季 手机客户端陪您买房赢大礼

我用房天下客户端买到了心仪已久的

时尚大潮来袭 下载房天下APP报名看房团做科技弄潮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