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香港豪宅市场掀降价风 提供最高达20.5%的折扣

云南信息报   2013-10-23 09:20

[摘要] 香港老牌地产商会德丰及新世界发展旗下位于尖沙咀柯士甸站的新盘—“The Austin”上周开盘,折扣优惠高达20.5%,分析机构指出,因为开发商正积极抢占豪宅市场的有限需求,香港豪宅市场价格调整较预期更快,一轮降价潮不可避免。

香港老牌地产商会德丰及新世界发展旗下位于尖沙咀柯士甸站的新盘—“The Austin”上周开盘,折扣优惠高达20.5%,分析机构指出,因为开发商正积极抢占豪宅市场的有限需求,香港豪宅市场价格调整较预期更快,一轮降价潮不可避免。

此前新地已推出高达70%的回赠印花税促销,将九龙站“天玺”项目的售价降至2.2万元,市场反应良好。瑞信日前发布报告称,“The Austin”较“天玺”调整后均价低出19%,亦较同区二手市场低出17%,令市场震荡,减价行动较预期又快又狠。

瑞银原先估计今年香港楼价只跌5%-10%,但目前豪宅市场价格调整较预期更快,瑞银估计从目前至明年底,豪宅价格将跌25%-30%。此前,美银美林也发布楼市展望报告,认为香港楼价今年全年将跌5%,明年将下跌15%,由目前至2014年年底前的住宅楼价将跌20%-25%。

楼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是美国10年期债息率目前为2.7%,预期在明年底升至4%;但本港投资租金偏低,仅为约2.8%,预计美国10年期债息大升会令住宅楼价大幅下跌。

深耕产品线 郑州本土房企用“产品进化”赢得市场

热源不足 今冬郑州西区200万平米难供热

郑州房价连续俩月涨幅下跌 中部六省排名倒数

城中村陈寨一期改造项目下周启动 占地200多亩

郑州限购令的升级会挤掉部分购房者的买房资格,而在"金九"前夕调控加压,也使未来楼市走势不明。购房者会选择在这个阶段买房吗?31.07%的网友表示会选择出手购房,但是另有40.78%的网友不会在"金九银十"出手,还有28.16%的网友会视房价变化而定。在房管局明确要求房价"零增长"的背景下,购房者明显放慢了买房步伐。》》》》点击进入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