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新兴版块涌出 航空港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房天下   2013-10-23 00:30

[摘要] 作为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的郑州航空港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无论对于自住型购房者还是投资型置业者,都有着不能拒绝的诱惑!

中原经济区腾飞,航空港区高调建设,高新区在崛起……以城中心为圆点,从大郑东到大郑西,从二七新城到宜居大北区,从航空港区到近郊各个楼市版块,郑州新兴板块不断涌现,拉大了郑州这座城市的框架,丰富着这座城市的内涵,让越来越多的人融入其中不能自拔!

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从“最初的温饱”到“国家大事匹夫有责”,每位生活在绿城的人想必都能深切感受到郑州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质变!对于那些越来越多打算安家在此的人们,从只是为了解决基本的居住问题到综合考虑,购房者的置业观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各项指标中,区域,尤其是新兴区域,成为越来越多人买房必须考虑进去得因素!

置业航空港区   购房者不能拒绝的“诱惑”

航空港区建设作为全省 “一号工程”,被赋予了省辖市级管理权限。“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的郑州航空港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无论对于自住型购房者还是投资型置业者,都有着不能拒绝的诱惑!

航空港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10月20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商业综合体项目——沃金商业广场建成并投入使用。据悉,这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集商业、文化、娱乐、休闲、美食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一期项目包括1.5万平方米北京华联生活超市、1.3万平方米嘉和服饰广场和拥有8个影厅、1200个坐席欢乐影城,启用后将极大丰富和方便周边群众和富士康员工日常生活。

吃喝玩乐一条龙,对于生活工作在港区的人们,如此便利综合体的出现,只是一个开始!随着航空港区大刀阔斧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综合体将出现,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入驻!以庞大的富士康员工为代表的航空港区工人们从以前的“生存”,开始慢慢地向“生活”靠近,向“享受”迈进!越来越多的人被吸引过来,在这里投资,在这里安家,在这里见证这这座国际化港区的冉冉升起!

在刚刚结束的10月份房天下看房团,正弘中央公园作为航空港区的赤手可热的项目,备受购房者关注!现场一位刘先生表示,航空港区的发展势头很猛,让我不禁联想带上海自贸区,各项政策的支持力度都非常大,跟着国家政策的脚步走,在这里投资,一定不会错!

面对这样千载难逢的机遇,地产商怎能不动情?对于房企而言,航空港区无疑是郑州新兴板块的一颗无可替代的新星。知名房企绿地、万科、升龙、保利纷纷来此,掀起郑州新一轮拿地热潮!郑州本土房企也动作频频!豫发、正弘、振兴等河南知名本土大腕也不甘示弱,屯兵于此,抢先一步抢占航空先机!

正弘中央公园、润丰锦尚、裕鸿世界港、富田兴和苑、鑫荣中央金地(小区网 论坛)(小区网 论坛)、豫商新城D7广场等项目市场关注度越来越多,更多的开发商在酝酿入驻航空港区。

 郑州龙子湖配套设施日益完备 5年后有望成为新CBD

郑州航空港迎来欢呼与喝彩 两架穆尼飞机首次"回家"

郑州房价居涨幅榜倒数位 中小户型涨幅大

以法律名义叫停“洋名” 郑州能否刹住楼盘洋名风

左手繁华右手宁静 郑汴双城带来的生活新方式

郑汴融城推进中牟产业升级 雁鸣湖将成未来大郑州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