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买按揭贷款房产 付款方式决定手续简繁

东方今报   2013-10-17 08:43

[摘要] 郑州澳森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经纪人刘建朋解答:应该全面了解该房产的情况,包括审查原购房契约、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

郑州市民李女士问:购买二手房时,如何办理贷款?

郑州澳森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经纪人刘建朋解答:应该全面了解该房产的情况,包括审查原购房契约、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购房者不能一次性付全款,这时,二手房主人可以建议购房者向其原贷款银行申请,将原借款人换成新的购房者。这样做首先要得到原按揭银行的同意,并与银行办理新的贷款手续,终止原有的贷款协议。同时还要与开发商取得联系,征得开发商同意,终止开发商为二手房主人的担保协议,而由开发商和银行对新的二手房业主重签担保协议,此后才能办理该房产的过户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