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方雾霾天气带热海南楼市 海南房价是否见底

郑州日报  2013-10-14 08:58

[摘要] 海南房价是否“见底”?得益于环境资源优势,在部分北方城市不时遭到雾霾天气“袭击”的背景下,国际旅游岛的楼市受到岛外人的普遍关注。记者采访发现,目前海南楼市处于平稳态势,价格位于合理区间,对岛外购房者仍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北方雾霾天气带热海南楼市

海南房价是否“见底”?得益于环境资源优势,在部分北方城市不时遭到雾霾天气“袭击”的背景下,国际旅游岛的楼市受到岛外人的普遍关注。记者采访发现,目前海南楼市处于平稳态势,价格位于合理区间,对岛外购房者仍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十一”以来,三亚也迎来了房地产销售的小高潮。据中置地产董事、副总经理陈鹏介绍,“十一”以来,他们代理销售的凤凰水城新项目售出50多套公寓和洋房,均价在每平方米35000元左右,长假期间签约额超过亿元。

目前海口楼市岛内和岛外购房者分别占到50%左右。据介绍,今年上半年仅北京就有1000多户在海口购房,上半年广东、河南和山西等地在海口购置的房子都超过了70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