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生美宅 万家欢——睿智禧园开盘劲销3亿 热销全郑城

房天下  2013-10-10 12:40

[摘要] 2013年10月1日,在举国上下欢庆之际,睿智禧园也迎来了大好日子,睿智禧园开盘盛典暨选房活动隆重举行,近千组客户从四面八方赶来,参与了这一盛况。用文化浸润的养心美宅,在此刻彰显出其独特的魅力,开盘当天销售房屋400余套,销售额高达3亿元,一组组数据再次让中原楼市沸腾,更让睿智禧园成为高新区楼盘的翘楚!

2013年10月1日,在举国上下欢庆之际,睿智禧园也迎来了大好日子,睿智禧园开盘盛典暨选房活动隆重举行,近千组客户从四面八方赶来,参与了这一盛况。用文化浸润的养心美宅,在此刻彰显出其独特的魅力,开盘当天销售房屋400余套,销售额高达3亿元,一组组数据再次让中原楼市沸腾,更让睿智禧园成为高新区楼盘的翘楚!

“禧”势开盘,劲销3亿,沸腾全城

虽说开盘选房时间为10月1日,但众多的客户自9月30日早上五六点钟就来到睿智禧园展示中心,自发排队,等待选房时刻的到来。经过一天一夜的等候,10月1日早上八点半,睿智禧园开盘盛典暨选房活动准时举行。

河南新合鑫置业执行董事张学民先生在开盘致辞中说“闭关磨剑、历时三年,新合鑫人勤勤恳恳、夜以继日地为睿智禧园的品质而努力着、付出着,奔着为中原人民奉献品质生活标杆这一目标而挥洒着汗水……睿智禧园,今天正式接受大家(小区网论坛)的检阅。”之后公司众高管一起走上舞台,为开盘仪式进行剪裁,顿时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舞狮队的精彩表演也随即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