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住行动ING 房天下携手银基王朝电商团购钜惠金秋来袭

房天下  2013-09-12 08:32

[摘要] 抢住行动ING!为了让更多的置业者一步置业无忧,为了让改需一族“快准狠”地挑到适合自己的大房子,9月12日起,房天下联合金水区高端品质大盘银基王朝重磅推出大型电商团购活动,房天下友可独享银基王朝18号楼1万抵3万,其他房源1万抵2个点的惊喜置业优惠!

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房天下友、业内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金九银十,购房者传统的置业好时机!房天下“抢住行动”金九闪亮登场,为购房者带来一场又一场团购盛宴!郑州多家房企争相加入,钜惠回馈购房者。

9月初,郑州楼市限购令重磅升级!面对政策的收紧,许多购房者开始变得不淡定,纷纷加快了置业的脚步,改需一族纷纷发力,为找寻一套一生无忧的大房子而踏上买房征程!

品牌、地段、优惠、户型,对于挑剔的改需一族而言,缺一不可!抢住行动ING!为了让更多的置业者一步置业无忧,为了让改需一族“快准狠”地挑到适合自己的大房子,9月12日起,房天下联合金水区高端品质大盘银基王朝重磅推出大型电商团购活动,房天下友可独享银基王朝18号楼1万抵3万,其他房源1万抵2个点的惊喜置业优惠!

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533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