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的人找回了《五年》 有的人读懂了爱情

——保利海上五月花观影节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09-02 13:58

《五年》受好评,观影活动巧得业主欢心

5千抵2万抢占团购优惠                    3千抵1万团购优惠会员独享

8月31日晚,保利的本场观影活动依然针对保利会成员展开,由于是新上映的爱情影片,加上广受欢迎的内容题材,千余影票再度被迅速“哄抢”一空。《被偷走的五年》讲述一个在车祸中失忆的女子,在失去爱情、友情之后,通过追寻五年爱情点滴,最终找回爱情的故事。当晚的观影现场气氛热烈,散场时,人们一边议论着一边走出影院。

“这个电影让我想起曾经的恋情,我相信每个人一生都会经历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情,对于走过那段爱情的人来说,我认为这个电影值得一看,它让我们再一次回过头,反思一下我们当初遗忘了什么”,刚毕业两年的张先生说。

“我三十岁,还没有结婚,但看过之后,还是感到温馨。记忆比较深的一句台词,是‘原来让一个人变强大的方式,就是拥有一个想要保护的人。’”身为设计师的李先生说:“热恋中。可能还想不到太远,但看过这个影片,我们讨论比较多的是,如何长期保持对方在自己心目中的美好,这样才能让这段爱情更好地‘保鲜’”,一对年轻情侣说。

一场电影,居然看出这么多东西,听完大家(小区网论坛)的分享,笔者顺便询问了大家对保利该场观活动的态度。不出预料地,收获的几个回答是“太棒了!”、“很用心”、“不错”,看来,这场活动还是深得参与者“欢心”的。

据悉,保利系列观影活动持续举办中,后续精彩不断,敬请随时关注!

保利·海上五月花中国洋房代表作改变郑州人居历史

央企保利地产21年45城,筑“中国地产长城”;保利·海上五月花品质历练精研,成就中国洋房代表作。艘五月花号于2008年登陆上海,随后又在武汉、沈阳、连云港、厦门成功靠岸,6年6艘五月花风华绝代一席倾城。保利·海上五月花郑州纯粹洋房社区,改变郑州人居历史,央企保利2013郑州启势之作!

了解保利·海上五月花项目信息,可拨打电话0371-86617888或前往花园路大商新玛特临时接待中心咨询工作人员。

楼盘地址:[惠济区]花园路英才街西南

网传郑州限购令再度升级 【郑州房天下快报9月02日】

郑州限购政策升级 未满20岁单身暂停买房

陈树源:郑州限购令再次升级 楼市观望情绪加重

刘社:升级后的"限购令"实质上是"限价令"

房天下友王先生:升级后的“限购令”直接影响在郑置业步伐

房天下友陈先生:希望升级后的“限购令”可以遏制房价的上涨

郑州限购令升级 20岁以下不能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