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华人首富李嘉诚抢滩郑州 中原区群雄逐鹿升级

房天下  作者:贺倩  2013-08-26 00:00

[摘要] 郑州喜欢购物的女同胞们在周末的时候总会三五结伴去逛个小街,聚个小餐,在他们划定的娱乐休闲目的地中,中原万达广场往往是最受欢迎的一站,三年前,万达速度入驻令老城区西区辉煌复兴,近日,华人首富李嘉诚或抢滩郑州的消息再次将西区推到前台……

编者按:郑州喜欢购物的女同胞们在周末的时候总会三五结伴去逛个小街,聚个小餐,在他们划定的娱乐休闲目的地中,中原万达广场(小区网论坛)往往是的一站,三年前,万达速度入驻令老城区西区辉煌复兴,近日,华人首富李嘉诚或抢滩郑州的消息再次将西区推到前台……

网爆华人首富李嘉诚抢滩郑州 外来军团郑州进入发力期

近日,微博上传出消息称,根据业内人士爆料,华人首富李嘉诚将要进军郑州房地产,目标锁定在西区,预计是在中原区。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疯狂转发和评论。尽管媒体辗转联系多位业内人士试图证实未果,但多位业内人士均表示,在恒大、万达、万科、金地(小区网论坛)、保利等国内实力房企纷纷进入河南后,李嘉诚旗下企业如果进入郑州也并不奇怪。

自古就有“得中原者得天下”之说,郑州作为中原腹地,自然也是兵家常争之地。伴随着中原经济区及郑州都市区建设的提速,越来越多实力强大的外来军团在郑州登陆,2013年,他们更是已经进入发力期,大显身手。

传华人首富李嘉诚抢滩郑州 中原区群雄逐鹿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