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公租房申请提示:享受过政策性住房不能申请公租房

郑州晚报  2013-08-24 08:02

[摘要] 记者8月23日从二七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获悉,随着全市全面推行廉租房、公共租赁房、经济适用房“三房合一”住房保障管理新机制,部分居民在申请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影响了审核的顺利通过。该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提醒居民,已享受过政策性住房的家庭,不能享受公租房保障。

记者8月23日从二七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获悉,随着郑州全市全面推行廉租房、公共租赁房、经济适用房“三房合一”住房保障管理新机制,部分居民在申请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影响了审核的顺利通过。该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提醒居民,已享受过政策性住房的家庭,不能享受公租房保障。

 5千抵3万抢占团购优惠3千抵1万团购进行中

据介绍,已经享受过政策性住房的家庭,包括参加了房改、经适房、货币化补贴、公房出售的,不再纳入公租房保障范围。

来郑务工人员申请公租房的,如果不能提供连续1年以上的居住证明,由公安居住证管理部门出具证明予以确认;劳动合同应当具备社会保险条款,以及人社部门规范的合同文本要求,签订规范的劳动合同需缴纳社会保险金;如申请人员居住证不是所在辖区的,需要提供就业单位工商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盖单位章,以单位注册地为准。

 刚需房价持续升温 郑州楼市上涨势头难遏

购地同比 建业发力购地“逆袭”郑州

郑州公租房申请提示:享受过政策性住房不能申请公租房

上小学报名先给物业交1000块 郑州家长遭遇乱收费

提前感受地铁时代 郑州地铁人性化设计很"贴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