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109亿夺深圳新"地王"刷新地价纪录

国际金融报  2013-08-19 10:53

[摘要] 继深圳本土企业卓越以124亿元价格取得前海首两宗地块后,8月16日,华润置地在深圳土地交易中心以109亿元竞得深圳前海第三宗土地,该地块再次刷新了深

继深圳本土企业卓越以124亿元价格取得前海首两宗地块后,8月16日,华润置地在深圳土地交易中心以109亿元竞得深圳前海第三宗土地,该地块再次刷新了深圳的地价纪录。

5千抵3万抢占团购优惠3千抵1万团购进行中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竞拍地块,位于前海桂湾片区二单元02街坊,为商业性办公用地,土地使用年限40年。其土地面积为61831平方米、建筑面积50.3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达67.2亿元,面积和起始价均超过首批出让的前两宗地。

该地块主要有两家公司较劲,华润置地出价109亿元,世茂房地产出价为91.99亿元,最终华润置地胜出。在分析人士看来,该地块的竞买之所以参与者少,主要是因为诸多限制条件将绝大多数房企挡在了门外。对于竞买人,首先要求买家是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市值不能低于400亿港元,去年营收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与此同时,出价之前,开发商还需要与三家境外的500强金融机构达成入驻意向。竞买人还须承诺,在竞得该地块的一年内,须在前海深港合作区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性或区域性运营总部。

据了解,在今年7月26日,卓越集团以124亿元总价拿下前海出让的两地块,地块的溢价率分别为48%和52%。而华润置地此次以109亿元出价成功竞得上述地块,相比出让起始价67.2亿元,溢价率高达62.2%,再次刷新记录。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蔺宏表示,前海土地拍出高地价,反映了市场对前海未来的高度预期。

 电商4.0“曾经有一套珍贵的房源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立即出手,等到失去她,我才后悔莫及”,这样的买房经历是否曾发生在您的身上?心仪房源可遇而不可求,在抢房大战频频上演的郑州楼市,果断出手才是王道。当看中一套房子,您会在多长时间内下定?如果您的答案是72个,那么恭喜您,您就是传说中的高级购房狂!七月流火,房天下闪购清凉出击 ,汇集郑州最优质楼盘,限时出击,给出最给力的优惠,为迫不及待盛夏置业的购房狂再添一把力!房天下电商、团购、闪购。夜闪购、无线拍,各种精彩尽在房天下闪购7月!》》》》点击进入详情

8月份土地市场硝烟再起 或加重房价上涨预期

受6月土地集中供应带动 7月商品房土地成交比较火热

7月郑州土地成交宗数环比增186% 二七区成交

标杆房企上半年业绩大涨 受预期影响掀起拿地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