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州微调限购政策 已有一套房的可再买一套

河南商报  2013-08-10 06:17

[摘要] 日前,温州微调了限购政策:已有一套住宅的,可以再买一套。

日前,温州微调了限购政策:已有一套住宅的,可以再买一套。

2990元/平抢双气大盘   3千抵1万团购进行中   63折商铺狂省78万

8月8日,记者从温州市房屋登记中心得到证实,虽然与之前的限购政策相比,新措施有所改变,但是调整措施总体仍在限购标准内。

变化

温州限购政策出现“微调”

近日,温州多家房地产论坛及微博上传出温州“放松”限购政策的消息。该消息称,“2013年8月6日下午相关部门决定:原2011年3月14日后已购买一套住宅的,今日起还可以再购买一套住宅,但名下房产只能是两套,名下之前无房产的可以连续购买两套。”

8月8日,温州市房屋登记中心政策法规处有关人员向记者证实,该措施的确将于最近开始执行,名下有两套房产的不能再买,名下有一套房产的可以再买一套。而原来2011年实施限购令后,只能买一套。

溯因

商品房库存居高不下

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贾生华教授表示,温州限购政策调整的背后,是房价的持续走低以及库存的居高不下。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唯独温州下跌,这也是从2011年9月开始,温州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连续第22个月下降。

温州楼市还面临着不小的库存压力。截至8月8日,温州可售房源为37892套,而在7月29日,可售房源为36866套。

我的买房故事 选择高新区的N种理由

证监会:房企再融资政策没变 上市公司监管条例正在制订

上海地王空置18年 价格涨170多倍

7月房租涨幅超过CPI涨幅 一二线城市房价难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