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看图学装修 4万省钱装89平米没有遗憾小户型婚房

房天下  2013-08-07 11:44

[摘要] 看图学装修 4万省钱装89平米没有遗憾小户型婚房,由于我学医LG学地质,都是和装修啊美学啊差的十万八千里的东西,好在有网络,借鉴了不少,完全自己设计,不足之处贻笑大方,不过,我们自己很喜欢。因为所在城市很多东西买不到or价格奇贵,所以大胆的网购了很多,装修完毕后遗憾没有更大胆一些,可能会省更多钱啊。

看图学装修 4万省钱装89平米没有遗憾小户型婚房,由于我学医LG学地质,都是和装修啊美学啊差的十万八千里的东西,好在有网络,借鉴了不少,完全自己设计,不足之处贻笑大方,不过,我们自己很喜欢。因为所在城市很多东西买不到or价格奇贵,所以大胆的网购了很多,装修完毕后遗憾没有更大胆一些,可能会省更多钱啊。

<<<2990元/平抢西班牙双气大盘<<<3千抵1万,祝福红城团购走起

省钱装修1

玄关,那个小台台很实用,回家可以把宝宝放在上面,像这样的冬天也可以一回家把手套啊帽子啊围巾啊扔在上面。

省钱装修2

民以食为天,还是先上餐厅,这是去年三月十五号买回来的,我们的小家的样东西。

省钱装修3

还想着以后写菜谱用呢,哈哈

田园风格装修图片欣赏 MM的清新小复式家居(组图)

114平3居室非毛坯案例 混搭风打造浪漫艺术家(图)

78平两居室简约宜家小婚房 邂逅50平浪漫欧式婚房(图)

90平米两居室装修日式清新雅舍 钟爱原木家具(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