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比租还便宜 63折买商铺劲省78万

房天下   2013-08-06 00:30

[摘要] 房租年年上涨,也许用不了几年,房租标准就要调整到成本租金水平。如果把各方面因素综合起来考虑,是不难想到到头来一定是买房比租房划算得多。时值火热8月,抢在金九银十之前,房天下与升龙城联合推出的狂活动,钜惠63折狂省78万,升值旺铺,比租更便宜,让你一路升值狂到底!

房租年年上涨,也许用不了几年,房租标准就要调整到成本租金水平。到那个时候,房租支出就会达到和超过家庭收入的15%,再往后就会达到20%-25%。与此同时,卖房的标准成本也要年年涨。所以,如果把各方面因素综合起来考虑,是不难想到到头来一定是买房比租房划算得多。

时值火热8月,抢在金九银十之前,房天下与升龙城联合推出的狂活动,钜惠63折狂省78万,旺铺,比租更便宜,让你一路狂到底!

63折钜惠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52503

 旺铺PK周边商铺

其实不用对比,63折钜惠一定瞬间秒杀众潜力商铺。相较于二七万达近三万的均价,钜惠之下的升龙城还不到两万。成熟的商业配套只会让你稳赚不赔。住宅的价格买一个旺铺,升龙城是买比租更实惠的典范!

升龙城项目优势

升龙城位于二七区东南板块,二七不论是谁都是知晓的,郑州出了名的经济商圈,这里隐藏着多少财富,大家不用想,都知道它的潜力!不近如此,河南现在正在逐步实现所谓的中原崛起,那么自然而然需要进行战略合作,那么,东南板块及时连接新郑、许昌的重要“港口”。升龙城280万方规模势在打造二七新地标。

升龙城目前6#地块推售的最后一批商铺主要集中在天下路和齐礼闫东路,临近大型核心商业的繁华地段。嵩山路、政通路的商铺由于其良好的位置,已经基本上售罄;目前销售的商铺,会因为全新的商业规划带来无法估量的增值潜力。房天下狂63折钜惠劲省78万给你不一样的投资空间!

升龙城商业规划共分为3大版块,大版块就是核心商业圈,由7#地的商业中心和8#地的风情街组团而成,中间连接一条国际金融街,共同组成升龙城商业的核心聚集地。总建筑面积达到173万㎡;第二大版块是次级旗舰商业,由目前我们在售的6#地商业为核心,组成一个区域性的生活消费商圈,1500米的步行街成为连接项目商业的核心纽带;第三大版块是次级主题商业,以嵩山路以西家居生活组团为主,营造一种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目前6#地块推售的最后一批商铺主要集中在天下路和齐礼闫东路,临近大型核心商业的繁华地段。嵩山路、政通路的商铺由于其良好的位置,已经基本上售罄;目前销售的商铺,会因为全新的商业规划带来无法估量的增值潜力。

升龙城总占地面积700亩,总建筑面积约280万平方米。共12块地,由56栋100-150米超高层建筑组成。是二环内规模、地块最集中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商业面积近50万㎡,由一条1500米长的纯步行商业街将升龙城南北串联起来,集购物消费、餐饮娱乐、休闲健身、商务办公、星级酒店、价值人居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全业态、复合型超级商业街区。

升龙城知名品牌,临街现铺,即买即投资,烂尾楼风险一扫而空,地处,热闹非凡,63折狂省78万买到就能赚到,超低价位,优惠,劲爆无限的空间,让你轻松投资一路狂赚。

升龙城

活动规则: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成为房天下卡会员,注册会员后,不仅可参与本次房天下狂拍团,更可享受房天下实时更新的地产资讯。

2、符合国家规定的具有购买本房源资格的方可参加本次狂购活动。

3、本次“房天下狂”活动需进行实名认证, 认证时需缴纳500元保证金,活动结束后退回:

线下注册:请于 2013年8月2日-8月17日期间,至升龙城售楼部房天下定点办事处缴纳500元保证金,在准确填写真实参与者姓名、身份证号或者证明身份的其他材料、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资料后,现场领取抽奖劵。

线上注册:可2013年8月2日-8月17日期间,注册房天下会员后,通过支付宝缴纳保证金,抽奖当日凭房天下注册信息及支付宝缴纳记录,领取抽奖券。

退款说明:线下注册:A.保证金退还时间: 2013年8月26日—2013年9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周六、周日除外)

B.保证金退还地点:郑州市经三路68号招商银行大厦1905室。

线上注册:2013年8月19日通过支付宝解冻到本人账户

保证金退还事宜:A:参与本次抽奖活动所缴纳的保证金,无论中奖与否,均按约定办理退款;B:每人仅限参与一次,凡恶意抢购的非合法用户,活动主办方有权没收其保证金;C:凡被监控到恶意抢购的非合法用户,活动主办方有权没收其保证金;D:升龙城系及合作单位、房天下及合作单位的工作人员均不得参与本次抽奖活动。

4、 特惠房源最终折扣力度根据8月18日当天最终报名人数决定。

A)当报名会员达到5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9折;

B)当报名会员达到1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8折;

C)当报名会员达到15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7折;

D)当报名会员达到2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6.3折;

5、本次狂购最终采取现场抽奖,所有经过实名认证获得摇号资格的网友需在 8月18日15点之前到达升龙城(航海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东北角)项目售楼处参加现场摇号,摇号开始时不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购房资格。

下半年郑州房价步入持久战 7月8盘降幅1000元

8月预计13住宅火热开盘 4大纯新盘低至4999元/平

郑州住宅7月预开23盘实开11盘 均价5000元/平起

房价让你少奋斗十年 7字头三房为你捡回消耗的青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