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写字楼成长三部曲 纯商用写字楼成投资新宠

东方今报  2013-07-31 08:58

[摘要] 洛阳的写字楼现状如何?未来发展趋势怎样?7月30日,记者就此进行打探。了解洛阳的人都知道,洛阳的写字楼经济起源于10年前的传统区。当时,中房大厦和唐宫大厦分别在七里河和唐宫路拔地而起。作为传统经济下的产物,繁盛引人注目,代表了那个时代的辉煌。

纯商用写字楼供不应求成投资“新宠” 更加人性化的新型写字楼将受欢迎

“上班迈入方形的大楼,踏入方形的电梯,走入方形的办公室,坐在方形的格子间里面,面对着一台方形的电脑。”——热播剧《北京青年》主角的一句唠叨,道出了写字楼在城市中的印象特征和人们的切身关系。一个的写字楼带给企业的不仅仅是好的形象和员工的归属感,它更代表了一个区域成熟的商务环境和一个城市的经济理想,如果说一个拥有核心价值的商业圈是一个城市繁华的缩影;那么一个坐享完美支持的写字楼则是一个商圈的标志。写字楼的“高度”决定了这个商圈的姿态。写字楼,就是这样体现着我们这座城市的高度,也正在改变着这个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