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股今日继续回调 全国地产景气指数进入过热状态

新华网   2013-07-29 11:38

[摘要] 新华网消息周一早盘地产股继续回调,沙河股份领跌超6%,几大地产龙头跌幅居前。招商地产跌5.18%,保利地产跌3.87%,万科A跌3.10%。

新华网消息周一早盘地产股继续回调,沙河股份领跌超6%,几大地产龙头跌幅居前。招商地产跌5.18%,保利地产跌3.87%,万科A跌3.10%。

地产股今日继续回调 地产景气指数进入过热状态

国土资源部数据显示,上半年房地产用地供应8.24万公顷,创历史新高,大幅高于近五年同期水平。数据显示,1~5月,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4.5万亿元,同比增长32%。同时,国土资源部法律中心28日发布中国土地市场指数(CLI)显示,经过一季度短暂调整后,地产市场重新进入景气运行区间,地产景气指数进入红灯过热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统计局此前公布的6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简称“国房景气指数”)为97.29,虽然比上月提高0.03点,但已经连续多月徘徊在景气临界点之下。(新华金融)

闪购季来袭“曾经有一套珍贵的房源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立即出手,等到失去她,我才后悔莫及”,这样的买房经历是否曾发生在您的身上?心仪房源可遇而不可求,在抢房大战频频上演的郑州楼市,果断出手才是王道。当看中一套房子,您会在多长时间内下定?如果您的答案是72个,那么恭喜您,您就是传说中的高级购房狂!七月流火,搜房网闪购清凉出击 ,汇集郑州最优质楼盘,限时出击,给出最给力的优惠,为迫不及待盛夏置业的购房狂再添一把力!搜房电商、团购、闪购。夜闪购、无线拍,各种精彩尽在搜房网闪购7月!》》》》点击进入详情

房企指定银行放款延期 购房未按时付款被违约

"天空城市"被叫停 违建高楼凸显责任之失

7月租房市场持续火热 需求增长致房租上扬

绿地10亿元再购美国项目 加速海外地产市场扩张

十大标杆房企7月狂揽502万平方米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