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场调控或再加压 高压下高新区的三大猜想

房天下  2013-07-27 08:40

[摘要] 当区域发展遇上政策利好,高新区终于爆发了积压已久的潜力,以不可阻挡之势成为郑州西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十年前,当政策的魔力棒剑指东区时,同样荒芜的高新区望着郑东新区日日成长,一跃成为郑州形象的“代言人”,这让与东区对称而居的高新区落寞不已。时间轮转,当郑州“一心两翼”政策出台,作为“两翼”之一的西区被纳入发展规划,而今年3月10日郑州市政府宣布将按照全新的SBD发展模式打造3个城郊商业中心,高新商业中心赫然在列。当区域发展遇上政策利好,高新区终于爆发了积压已久的潜力,以不可阻挡之势成为郑州西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升龙天汇广场27日郑州首场夜闪购<<<升龙城12%优惠仅限2

高新区的火与热在房企近年的动作中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升龙、谦茂、祝福、明瑞、正弘等数十家房企正将自己开发的触角伸向这里,万科更是将其品牌系列产品万科城选址于此。但是在这火热与喧闹的背后,拥有东区的环境、金水区的教育,却有着经开区价格的高新区却是郑州一个特殊的存在,而且在新国五条政策明确指出要严格执行限购措施的当下,作为郑州九大行政区域之一的高新区却依然骄傲的保持着“不限购”的姿态,这不得不让人唏嘘不已。虽然哲学大师黑格尔曾说过,存在即合理。但高新区的特立独行到底能走多远?在众多房企纷纷强势入驻后,高新区还有多大的潜力?

猜想一 价格"洼地"或将被拉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