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公积金缴存标准7月调整 月缴存上限2488元

东方今报   2013-06-18 08:41

[摘要] 记者6月17日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7月1日起,郑州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比例要进行年度(2013年7月至2014年6月)调整。新的年度里,郑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单位和职工个人各5%~12%。根据郑州市统计公报公布的数字,2009年度郑州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41480元。

<<<搜房优惠:英地天骄华庭惠10万     昌建誉峰4000抵5个点

郑州的单位,要多给职工缴一些住房公积金了。记者6月17日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7月1日起,郑州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比例要进行年度(2013年7月至2014年6月)调整。新的年度里,郑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单位和职工个人各5%~12%。根据郑州市统计公报公布的数字,2009年度郑州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41480元。缴存单位职工2012年度的平均工资达到或超过全市当年平均工资水平的,缴存比例不得低于10%;达到2012年度全市当年平均工资水平80%(33184元)以上的,缴存比例不得低于8%。

同时,公积金月缴存基数,原则上不能超过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三倍。根据这一规定,确定2013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10370元,住房公积金月缴存上限为2488元;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下限为2012年度工资标准,市区、各分中心、各管理部缴存基数的下限均为1240元,住房公积金月缴存下限为124元。

年中大惠战——团购风暴  限时抢

描绘生态新画卷 荥阳环保扮靓郑州大美西花园

郑州建生活垃圾沼气发电项目 市民7月或用上沼气电

加大整治力度 开封积极打好土地清理攻坚战

河南前5月楼市销售快速增长 销售面积增长41.0%

郑州公积金缴存标准7月调整 月缴存上限2488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