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州华润悦府"云锦万象"营销中心优雅上映

————万象城品牌商户联谊酒会优雅举办

房天下  2013-05-29 16:31

[摘要] 5月28日下午16时,“云锦万象”郑州华润万象城品牌商户联谊酒会于郑州华润悦府营销中心优雅上映,共有40多位即将进驻郑州华润万象城的知名品牌商户到场参加了这场酒会。

5月28日下午16时,“云锦万象”郑州华润万象城品牌商户联谊酒会于郑州华润悦府营销中心优雅上映,共有40多位即将进驻郑州华润万象城的知名品牌商户到场参加了这场酒会。

活动一开场,华润置地(郑州)有限公司商业地产管理部招商总监李利锋先生对郑州华润万象城各项进度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华润置地(郑州)有限公司邀请的兴业银行理财师向在场嘉宾进行了财富讲座;最后,华润置地(郑州)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丁凌女士向嘉宾介绍了万象城配套的非毛坯成品豪宅悦府,在场嘉宾对悦府项目显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在各位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悦府实楼奢装样板间。嘉宾们品着醇香的红酒,赏着原汁原味的法式大餐,畅聊着郑州华润万象城及郑州华润悦府快速发展……

华润万象城,中国都市综合体标杆作品。九年来,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郑州……十六座万象城,灿若星河,点亮一座又一座城市的繁景未来。2013年,郑州华润•万象城即将全面揭启二七商圈复兴大幕,一座商贸中心的地标建筑群,点亮郑州,点亮中原!历经非凡二十载,奢居血统耀中原。华润置地专注豪宅二十载,悦府献礼大郑州,为中原地区真正打造城市豪宅的新标准!

郑州华润悦府VIP会员盛大招募中,5A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全球同期租售!

》》》》》》了解更多详情

》》》》》找找邻居

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

推荐阅读:

华润悦府非毛坯楼盘即将开盘 90-200平米房源咨询中

华润悦府非毛坯样板间已开放 主推80-200平米两房三房

华润悦府住宅预售证已出 即将开盘预计均价18000元/平

华润悦府 城市豪宅的宜居中国梦

华润悦府样板府邸瞩目绽放 全城VIP贵宾首次招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