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场正进入后调控时代 郑州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再现

房天下  2013-05-27 01:00

[摘要] 曾有人言:“过去十年属于住宅市场十年,未来十年则是属于商业地产的十年”。的确,商业地产经过最初的默默无闻,到现在已然炙手可热,2011年的住宅调控更是直接导致了商业地产的狂欢,郑州商业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四处生根发芽。

曾有人言:“过去十年属于住宅市场十年,未来十年则是属于商业地产的十年”。的确,商业地产经过最初的默默无闻,到现在已然炙手可热,2011年的住宅调控更是直接导致了商业地产的狂欢,郑州商业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四处生根发芽。2013年住宅市场再次遭受打击,不断提高的住宅门槛让投资者望而却步,国家势要保护刚需的意图明显。而作为拉动经济增长“三驾马车”之一的投资面临进重新选择。在中国投资者的选项单上,房地产历来都是排在首位,住宅投资被打击,商业地产投资优势再次浮出水面。

市场正进入后调控时代 郑州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再现

郑州商业地产区域发展不均衡 各具风骚

商业地产作为房地产市场不容忽视的一枝力量,包括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公寓等多种业态形式,而正是由于这多种业态的消费群体与功能定位不同,商业地产在郑州的分布情况便也不同,甚至出现老城区与新城区不均衡发展的状况。

作为传统商业地产所在地的二七商圈、火车站商圈、碧沙岗商圈、紫荆山商圈,因多位于老城区,所以商业地产模式也以商业中心为主,这些商圈拥有着最稳定、最持久、区域归属感的消费群体。即使郑州目前正在向多中心格局发展,但这些商圈依然聚集了城市中底价、商业租金的不动产,其地位丝毫不为撼动。更何况这些传统商圈在中原经济区崛起的大背景下,纷纷寻求新生,重新定位。如二七商圈将被规划建设成为“商贸中心”,批零兼营、体验型、展贸型业态将是未火车站商圈未来发展趋势。碧沙岗商圈则朝着人居、生态的新生态商圈不断迈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