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五一特别奉献 五一小长假郑州买房攻略

房天下  2013-04-26 00:30

[摘要] 房天下五一特别奉献,五一小长假郑州买房攻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3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显示,房价上涨幅度和范围成继续扩大的趋势,70个大中城市当中,环比上涨的城市高达68个,只有2个没有涨,同比上涨城市也达到了67个,专家们预测这样的回升态势还将持续。

房天下2013年4月26日报道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3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显示,房价上涨幅度和范围成继续扩大的趋势,70个大中城市当中,环比上涨的城市高达68个,同比上涨城市也达到了67个,专家们预测这样的回升态势还将持续。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2部iphone5等你拿

房天下五一特别奉献 五一小长假郑州买房攻略

4月初,各地国五条地方细则纷纷落地,虽然大部分城市只是公布了2013年房价调控目标,但是对于一些严格执行调控政策的城市来说,政策的影响已经初显,分析人士更是认为二手房交易20%个税将是未来房价上涨的推手,虽然目前郑州20%个税政策并未推出,但一季度郑州房价同比上涨是不争的事实,趁着这个五一小长假,一起来郑州淘房吧,房天下五一特别奉献,五一小长假郑州买房攻略全解读。

买房前的心理准备

不确定 

推荐阅读:

印度真实生活吓死人 原来贫富差距竟如此巨大

将省钱进行到底 2万元超值装70平甜蜜小家(图)

客厅装修必知十个恐怖禁忌 精明主妇引以为戒

老房翻新用来结婚 小夫妻分享50平改造经验(图)

郑州主城10大热盘"拼价斗惠"5字头起优惠28万

跟房东说拜拜 郑州市区准现房3900元/平起大盘点

买房四步走 助您买好房

标签:五一郑州买房买房攻略
共7页1 2 3 4 5 6 7 下一页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