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商业地产遍地开花 公寓类产品渐流行

房天下  2013-04-12 06:00

[摘要] “新国五条”的“驾到”给住宅市场带来了一股强劲的调控冷风。较大的“受限”程度让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受影响较小的商业地产市场。一直处于高库存压力下的郑州商业地产此次能否“扬眉吐气”?

“新国五条”的“驾到”给住宅市场带来了一股强劲的调控冷风。较大的“受限”程度让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受影响较小的商业地产市场。一直处于高库存压力下的郑州商业地产此次能否“扬眉吐气”?同策河南研展部数据显示,2013 年至今郑州市商业市场供求比不断降低,市场供求比开始趋向平稳,但库存依然较大。

郑州商业地产遍地开花 公寓类产品渐流行

郑州商业地产遍地开花

郑州写字楼项目发展迅猛,首先受益于郑东新区CBD的开发,2005-2008年,批CBD的商业地产上市销售时,平均售价不过四五千元,而且卖得并不好。但是随着东区环境的逐渐改善,加上配套设施的完备,CBD的写字楼价格开始涨起来并变得紧俏,无论是开发商还是投资者,都看到了郑东新区的潜力,但是,这个时候,CBD已经无地可拿。

经济环境 

推荐阅读:

住宅投资被打击 郑州投资客"转战"非住宅市场

18图秀唯美浪漫婚房装修 好点子一网打尽(图)

一生之宅 郑州热捧10大楼盘6000元/平起

一生之宅邻铁楼盘推荐 刚需两房6200元/平起

每次交房租都要涨价 郑州房租"起步价"俩月涨了5%

标签:郑州商业地产商业投资郑州买房
共2页1 2 下一页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