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商地产荣获2013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房天下  2013-04-03 11:24

[摘要] 2013年3月2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全国百余家企业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2013年3月2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百余家企业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正商地产基于诚实守信、勤奋敬业、结果导向、精益筑家、客户价值的企业发展核心价值观,以区域聚焦发展战略改善和谐人居环境、创建美丽城市家园,成为中国房地产业区域龙头品牌。并以务实担当、拼搏奋进的企业精神,再次被评选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荣誉称号。这是2013年正商地产吹响“美丽正商”号角的美丽前奏。

据悉,作为中国权威价值的中国房地产百强评选机构,2004年成立以来,本着客观、公正、准确、全面的基本原则,以客观数据为依据,充分借鉴国内外相关研究的理论框架和操作实务,结合中国房地产产业发展特点,金穗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动,优化房产行业布局、破解经济资源瓶颈、以实现高质量增长,阶级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中国房地产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评价中国整体经济体系的重要标准。

推荐阅读:

地铁盘铁定 郑州地铁沿线热盘4300元起开抢

郑州超值9大热盘推荐 抄底价仅5000元/平起

客厅装修必知十个恐怖禁忌 精明主妇引以为戒

30平蜗居也能当2房1厅 小夫妻超实用婚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