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微投资时代悄然而至 公寓类产品渐流行

房天下  2013-04-01 17:36

[摘要] “新国五条”的“驾到”给住宅市场带来了一股强劲的调控冷风。较大的“受限”程度让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受影响较小的商业地产市场。于是,本已“走红”的商用物业投资变得越发受宠。

“新国五条”的“驾到”给住宅市场带来了一股强劲的调控冷风。较大的“受限”程度让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受影响较小的商业地产市场。于是,本已“走红”的商用物业投资变得越发受宠。

正如硬币的两面一样,商业地产虽不受到调控政策的严苛束缚,但依然有其自身的不足之处:投资成本有时会比较高(如商铺投资)、回报周期相对较长等。因此,在可预见的市场风险之下,不少中小型投资者走起了“谨慎style”,他们在选购一项商业产品之时,成本往往是最主要的考察标准,而就数字上来看,常常位于100万以内。

另一方面,在商业地产市场参与者中,“青年”正在崛起。他们走向商业地产的指向大致可以分为2类:一,自用(包括部分过渡型使用者),与动辄百万、受限颇多的住宅相比,商业地产中那些仅几十万就能拿下的公寓(LOFT)产品则更具吸引力;二,投资,商业地产的俏势与投资也让青年们动了心,虽说高成本的写字楼或商铺是望尘莫及的对象,但总价较低的一部分商业产品也是能hold住的。

出于上述商业地产市场中的主观性变化,我们可以看到,“微投资”时代正悄然而至。而就产品方面来看,如今在成都市场上那些户型精巧、总价仅几十万的公寓类产品(LOFT)渐渐地在商用物业大家(小区网论坛)庭中“走红”,并拥有了不少的粉丝,成为了一匹黑马,十分抢眼。

春季攻市2013年,春季攻市再行动!以“百盘大巡演”、“万人抢折扣”、“四大品鉴团”、“看房集结号””专属团购日“等五大活动为载体,联合品牌房企、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为购房者提供真实优惠、优质房源,为“和谐筑家”提供全面、及时、便捷的购房服务。详情点击

热门推荐:

完成“十二五”规划 我省将新建180座污水处理厂

房产税2014年起开征? 专家:仓促出台不现实

新城镇化建设 规范房企监管成当务之急

“国五条”降温效应未显 一线房企上调销售目标

中牟司机超车引发打架 镇干部“躲猫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