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新政满月调查:郑州首套房贷利率向基准利率看齐

房天下  2013-03-29 06:00

[摘要] 3月1日出台的国五条细则无疑对购房者心态造成很大影响,而银行房贷利率对此也会做出自己的反应。如今新政满月之际,郑州房天下资讯中心就本地主要银行及热门楼盘的房贷首付及利率情况进行了调查。

今年1月1日起各地银行开始执行央行新的房贷利率,5年以上的商业贷款年利率从去年年初的7.05%直降到今年的6.55%,这对广大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减负”的好事,而各地银行在执行过程中所能给到的优惠对购房者未来还款的多少也有很大的影响。房贷利率上浮或者下行在不同的节点会有不同的表现,尤其受政策影响颇深。

20万即购52㎡酒店式公寓 点击报名

3月1日出台的国五条细则无疑对购房者心态造成很大影响,而银行房贷利率对此也会做出自己的反应。如今新政满月之际,郑州房天下资讯中心就本地主要银行及热门楼盘的房贷首付及利率情况进行了调查。

首套房利率向基准利率看齐

新政满月调查:首套房贷利率向基准利率看齐

记者通过走访连线发现,多数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已经悄然调整到基准利率,首套房的利率优惠已经不是普遍现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数家银行已经调整至基准利率,中信银行针对个别合作楼盘还有85折优惠;邮政储蓄虽然现在还执行85折优惠,但据工作人员透露,受新政影响,未来的这一段时间内很可能会发生变化;而交通银行目前只对优质客户还有85折优惠,一般客户可享受到9折优惠。

而在2月同期,工商银行、兴业银行等几家银行还在执行9折优惠,3月则调整为基准利率。

上述银行首套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均为30%,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不低于60%;二套房贷利率则暂时维持原政策,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随着郑州版细则落地大限的到来,新政出台的房贷利率或许会存在一些变化。

推荐阅读:

“国五条”立志控房价 未来房价房价不会大幅上涨

地方“国五条”细则纷纷落地 市场反应信心不足

"国五条细则"满月郑州探市:20%个税究竟影响了多少人

郎咸平:揭秘房价暴涨 买房99%白领家庭将破产

瀚宇置业贺鲜:新政落地前郑州刚需一直往前冲

亚星集团段炤利:郑州国五条细则或4月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