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王珏林:公积金“认房认贷”符合限购政策

中国新闻网  2013-03-28 14:35

[摘要] 地方版“国五条”调控细则公布大限将至,广东版“国五条”细则率先出炉,预计其他各地细则也将陆续出台。这对未来楼市会产生怎样的影响?针对大家疑惑的问题,中新网房产频道邀请原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王珏林认为,北京近期公积金的“认房认贷”要求,是符合限购政策的。

地方版“国五条”调控细则公布大限将至,广东版“国五条”细则率先出炉,预计其他各地细则也将陆续出台。这对未来楼市会产生怎样的影响?针对大家(小区网论坛)疑惑的问题,中新网房产频道邀请原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王珏林认为,北京近期公积金的“认房认贷”要求,是符合限购政策的。

王珏林:公积金“认房认贷”符合限购政策

原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解读粤版“国五条”,并预期未来楼市走向。

关于近期大家关心的“北京公积金认房又认贷”,王珏林认为,这主要是限购的问题。“有的用公积金,有的买房没用公积金,所以北京公积金认房认贷,他考虑你有没有房子,还有考虑你有没有公积金,两方面都考虑,才能说给你贷款不贷款。”

王珏林表示,公积金对中低收入家庭和年轻人是非常好的一个政策选择。“实际上住房公积金是对城市居民,的一个住房补贴;自己拿一部分,企业或者单位补贴一部分,另外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低,是一种互助的行为;比如,你贷款80万,就20万的公积金,剩下的都是别人帮着你的。”

最后,王珏林认为,认房认贷不会打压合理住房需求。“这是限购一个必须的要求,家庭不能超过两套房;它是一个管理的措施,跟打压没关系,是一个配套执行的措施。”(中新网房产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