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港平抑楼价 措施逐渐显现成效

东方今报  2013-03-28 08:44

[摘要] 香港中文大学亚太研究所最新一项调查发现,自政府近期推出多项抑制楼价飙升措施及部分银行主动加息后,香港市民对楼价升跌的预期开始逆转,预期楼价下跌的受访者百分比较上升的多。调查认为,政府遏抑楼价的措施已渐显成效。

香港中文大学亚太研究所一项调查发现,自政府近期推出多项抑制楼价飙升措施及部分银行主动加息后,香港市民对楼价升跌的预期开始逆转,预期楼价下跌的受访者百分比较上升的多。调查认为,政府遏抑楼价的措施已渐显成效。

这项于上周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95%的受访者认为现时的住宅楼价水平过高,较去年八月份的同类调查上升了4.3个百分点,表示过低的只有3.2%。

在楼价的升跌预期方面,与去年八月的调查比较,则出现了逆转之势。在此次调查中,26.7%的受访者认为,未来一年的楼价将会下跌,较去年八月显著上升了16.1个百分点;估计楼价上升的则有19.9%,较去年八月下降9.8个百分点。

推荐阅读:

2013年3月预计20家项目开盘 价格4300元/平方米

“国五条”立志控房价 未来房价房价不会大幅上涨

狂购最后2天!坐收20万6大业态30万人流量!

满城尽是打折盘 3月底优惠盘优惠8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