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狂购最后2天!坐收20万收益6大业态30万人流量!

房天下  2013-03-28 00:30

[摘要] 截止目前正弘凯宾城房天下狂报名人数已突破300,折扣达到5折优惠,报名人数仍然在不断增长。另外,突破300人之后,还将有5个10000元的购房优惠名额,一旦抽中,如果在开盘当日认购,还可叠加享受开盘优惠。所以真的不能再等了,最后两天时间,再不抢真的成了别人家的了!

正弘凯宾城已进入最后两天报名倒计时,六大综合业态资源:服装城、星级酒店、高档办公、会议会展、品牌餐饮、金融中心,协筑一站式商贸服务平台。截止目前正弘凯宾城房天下狂报名人数已突破300,折扣达到5折优惠,报名人数仍然在不断增长。此外,突破300人之后,还将有5个10000元的购房优惠名额,一旦抽中,如果在开盘当日认购,还可叠加享受开盘优惠。所以真的不能再等了,最后两天时间,再不抢真的成了别人家的了!

需要提醒广大网友的是,本周六,也就是3月30日,正弘凯宾城房天下狂活动将进行现场落地摇号,但网上报名和缴纳保证金的截止时间是到29号,也就是说,只剩下最后2天的时间可以报名抢购正弘凯宾城产权式酒店,并且要及时缴纳保证金才能确保获得资格。

20万即购52㎡酒店式公寓 点击报名

5折优惠,20万抢购正弘凯宾城产权式酒店不再是梦,希望广大网友抓住最后的机会,一圆股东、房东双重梦!

正弘地产倾力打造的正弘凯宾城位于郑州最成熟的两大商圈“二七商圈”及“火车站商圈”的交汇区域,距离二七塔仅450米,位于郑州最核心区域。项目周边银行、医院、学校、商场等配套完善,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近在咫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是整个郑州含金量的一块商业中心区域。

推荐阅读:

该出手时就出手 好盘5800元/平起再不买就后悔了

郑州3月楼市飘红 金水区涨价最快10楼盘全览

郑州刚需族必知上市楼盘 6100元/平起

国五条细则追踪 郑州版进入讨论程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