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新房大都甲醛含量超标 装修后最好通风3到6个月

房天下   2013-03-21 00:30

[摘要] 市质监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在“3·15”期间为市民提供免费检测,刚刚装修完新房准备结婚的许先生第一个报了名。市质检所专业技术人员昨日先后来到许先生及其他9位报名市民家中进行免费检测。

听说市质监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在“3·15”期间为市民提供免费检测,刚刚装修新房准备结婚的许先生个报了名。市质检所专业技术人员昨日先后来到许先生及其他9位报名市民家中进行免费检测。

记者随技术人员一迈进许先生位于甘井子区新新园小区的新房,立即闻到一股异味。许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装修时很注意装修材料和家具的选择,装修结束后,专门买了很多的活性炭包和绿色植物放在新房中,并且每天开窗通风。

经过市质检所工作人员专业检测后发现,许先生家客厅中的甲醛含量超标。根据GB50325-2010国家标准,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应该≤0.08毫克/立方米,而许先生家的甲醛含量为0.17毫克/立方米。

据了解,此次免费检测的大多是新装修的房屋。由于很多市民缺少家庭装修以及家具选择的相关知识,甲醛含量超标的不在少数。市质检所一位检测工程师提醒市民,装修房屋的时候一定要购买环保的装修材料。若对装修材料心存疑虑,可将材料样品送到市质检所检验。装修好的房屋开窗通风3至6个月,并在壁柜等家具旁边放置宽叶绿色植物。市民也可以将活性炭包放在家中,在吸附一段时间以后应把炭包放在室外经阳光曝晒后再次使用,以防炭包内的甲醛再次回流。市民还可在市质检所网站上查询相关知识。

推荐阅读:

优惠巨给力 每平直降500元还有10万优惠

屌丝也买的起花园洋房 5600元/平起打折优惠还不少

农业路沿线交通便利盘推荐 均价6500元/平起

五证齐全项目推荐 90平左右刚需户型主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