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15楼市维权 郑州"谨慎购买楼盘"名单出炉

大河报   2013-03-20 08:51

[摘要] 本报记者多路出击,历经一个月,深入郑州楼市各大楼盘现场,推出“谨慎购买楼盘”榜单,揭秘楼盘的“忽悠”手法,曝光一批不良开发商的违规行为,为购房者提供购买警示。

本报记者多路出击,历经一个月,深入郑州楼市各大楼盘现场,联合业内专家、律师团队,为读者提供最为权威的指导意见。同时把这些意见汇集成为专题,在今年"3·15"之际特推出“谨慎购买楼盘”榜单,揭秘楼盘的“忽悠”手法,曝光一批不良开发商的违规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为购房者提供购买警示。

20万即购52㎡酒店式公寓 点击报名

在调查中我们发现,楼市的总体诚信度在不断提升,不过在激烈的楼市竞争中,个别楼盘为了谋求“出位”,夸大宣传、不实宣传仍时有发生。而这些内容往往不能作为最终的合同内容,购房者想要维权也是难上加难。同时,随着房地产业的深入发展,房地产的产品已经从质量延伸到后期服务,这在商业地产表现最为明显。

当然,这份榜单并不能穷尽所有需要谨慎对待的楼盘,我们希望购房者能从榜单案例中学会买房“方法论”,这才是这份榜单的最终意义。

润唐蔚蓝国际

[ 慎买指数:★★★★★ ]

“4160元/平方米,郑州的房子”,冲着这样的广告语,如果你是刚需族,你会不会动心呢?如果你动了心,你就和其他准业主一样,掉进了润唐蔚蓝国际(原名天宝美域,由天宝置业承建)开发商挖的陷阱里。

在润唐蔚蓝国际业主论坛上,业主们尽情诉说着他们的悲苦。一名姓王的准业主说,“我2009年交40%房款,当时说2011年交房。2011年说2012年交房,2012年说2013年交房,并且让交到80%,不知道2013年他会怎么说啊!”

像王先生这样的准业主,据不完全统计约有几百人,大家(小区网 论坛)在不同时期以3000到4000余元不等价位,分别以首付款40%或全款不等购买了该小区13号~22号楼的一期不同户型。因为买这种房的都是收入较低的人,为图便宜,所以认可了手续不全。开发商收钱后只给了一张收据,说待手续办全后再签合同。但现在除了14号楼一直在建外,其余楼栋始终是打了地基不进行建设,苦苦地等待,换来的答复始终是手续正在办理中,合同等等再签。

据准业主们从税务局了解到的消息,开发商天宝置业属于村办企业,其中柿园村民组占90%股份,有个姓宋的占10%股份,这块地的性置是,西三环前几年拓宽改造时安置柿园村民的安置地,因为当时村民已经货币安置过了,这块地就被用来开发出售了。后来因为天宝置业公司开发房地产经验及资金实力都欠缺,2009年10月润唐投资担保公司入驻,开始进行融资营销管理,并把小区名称改为润唐蔚蓝国际。

准业主们要求有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查处天宝置业违法建设施工的黑幕,还他们一个公道。

推荐阅读:

华远地产主营收入突破30亿 任志强年薪达800万

深圳海砂建楼早成潜规则 禁令10年未落地

近七成居民认为房价高 分析称恐慌性需求增多

3.15楼市维权 郑州"谨慎购买楼盘"名单出炉

楼裂裂楼沉沉触目惊心 细数2012那些揪心的楼事

看看楼市营销中的各种"虚伪" 哪些让你中了招

出售自有住房所得20%缴个税 郑东新区已开始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