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龙湖地产去年净赚54亿

上海证券报  2013-03-16 09:42

[摘要] 15日,龙湖地产公布了2012年业绩。公司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额增长4.9%至401.3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15日,龙湖地产公布了2012年业绩。公司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额增长4.9%至401.3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公司销售总建筑面积4179622平方米,同比增长27.2%,营业额上升15.8%至278.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0%至54亿元,净资产率达24.3%。在业绩增长的同时,龙湖地产财务继续保持稳健。全年销售回款率高达91%,手头现金为186.1亿元,净负债率仅48%。

此外,截至2012年年末,公司土地储备合计3952万平方米,平均成本为每平方米1964元,仅为当期签约单价的20.5%。去年获取17幅土地,进一步完善布局,新增土地靠近核心城区,土地优质,成交价较其挂牌底价的平均溢价水平仅为8.72%。

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吴亚军表示,公司将在2013年继续开展地域和产品结构的布局调整,对于作为战略重要组成部分的商业地产,将稳扎稳打地着力发展。

《《《《搜房网5折狂购来袭,20万抢滩郑州火车站产权式酒店,既做房东又做股东。投资正弘凯宾城52㎡产权式酒店,首付10万元,每月仅需1千多元房贷,以52㎡标间月租金40元/平米/月为,十年入股合作期,以入住率75%为例,10年实际总即达545980.56元人民币。《《《点击报名抢购5折房源

推荐阅读:

郑州买房如何规避风险 2013年郑州购房须知

多位代表委员建议严防城镇化沦为房地产化

住建部首肯地方取消经适房 郑州"三房合一"获肯定

郑州房展会众楼盘齐亮相 新政加速刚需出手

新政引发郑州二手房价高涨 助推一手房价飙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