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持有房产成本低:每年升值40万 仅3000元维护

新华网  2013-03-14 10:15

[摘要] 世界上大部分发达国家和地区都通过各种税赋手段来平衡房地产市场,例如:用免税、抵税的手段来鼓励居民自住自用;用累进税率中高额的空置税、房产税、交易税,通过各种“惩罚性税收”抑制房地产市场投机行为。

核心提示:

世界各国的住房制度千差万别,但其宗旨都是为了提高本国人民的居住水平,解决住房的供给与需求问题,使住房市场达到供求基本平衡,并带动国民经济的发展。目前,世界上大部分发达国家和地区都通过各种税赋手段来平衡房地产市场,例如:用免税、抵税的手段来鼓励居民自住自用;用累进税率中高额的空置税、房产税、交易税,通过各种“惩罚性税收”抑制房地产市场投机行为。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世界各国在利用税收抑制炒房投机方面的高招,对中国抑制房价又有哪些借鉴意义呢?

中国:持有成本几可忽略不计

自认倒霉,忍气吞声 

 

推荐阅读:

中国持有房产成本低:每年40万 仅3000元维护

达则兼济天下 中原房地产企业走在慈善前沿

《2012~2013年度中原地产社会责任报告》出炉

高楼“有病”频掉皮 出事“家长”不露面

标签:房产税收投机性购房
共2页1 2 下一页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