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3郑州再建五条快速通道 计划投资47.75亿

郑州日报  2013-02-28 11:31

[摘要] 2月27日,郑州市政府印发通知,向社会公布《2013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对我市2013年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再明确、再梳理、再落实,将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

2月27日,郑州市政府印发通知,向社会公布《2013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对我市2013年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再明确、再梳理、再落实,将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

今年再建五条快速通道

市域快速通道建设方面,四港联动快速通道、郑汴物流通道、郑新快速通道、南三环东延快速通道、国道107新郑境快速通道已实现通车,进行功能完善工作。2013年重点实施郑登快速通道、科学大道西延快速通道、陇海路西延快速通道、中原路西延快速通道、沿黄快速通道(省道314线郑州境改建工程江山路至石河路段)的建设,全年计划投资47.75亿元,并力争9月底前实现陇海路西延快速通道西四环至西南绕城高速公路段、郑州至上街快速通道两个道路工程通车。

县域交通道路年度共计划建设各级道路104条(新建60条,改建5条,续建39条),累计投资65.74亿元。

再完成五条生态廊道建设

城市道路生态廊道和景观绿化工程方面,继续完成2012年未完成的任务。新增的文化路、花园路、航海东路、107辅道、迎宾大道完成生态廊道建设。加快推进18条重点道路及两侧建筑立面景观提升工程。对29条三环对外放射快速通道路网中符合生态廊道建设需求的建成道路进行规划,进一步加强生态廊道建设。启动我市“八横八纵”道路绿化提升工程。

切实抓好以两环十七放射10条快速路为重点的生态廊道建设,新建或改造提升生态廊道694.4公里,绿化廊道面积3200万平方米。积极稳妥地推进过境高速公路两侧林带提升改造工作,改造高速林带50公里。

推荐阅读:

3月郑州楼市10家将推新 全年供应面积或超千万

郑州房价再创新高 每平方米比去年12月贵了63块钱

新年过后 郑州多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悄然上浮

刚需产品仍占市场主流 下半年新盘或将扎堆儿入市

郑州商业地产繁华 井喷式发展引起了业界担忧

未来楼市:降价的时代已经过去 量价齐升将是主旋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