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行首套房利率下调 节后贷款买房更省心

房天下   2013-02-05 00:00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购房贷款几乎是的办法。而更激动人心的消息是节后贷款政策有所放松,虽然没有房子降价来的更令人惊喜,但贷款松动也还是让不少购房者在新的一年购房的心更加跳跃了。

央行1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末,全部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54.79万亿元,同比增长15.8%,全年累计增加7.47万亿元。

对于2012年的新增贷款,业内普遍预计为8万亿左右,并预测1月份的信贷投放仍将超过万亿。关于春节后的信贷具体情况,多家银行表示,目前的房贷可以申请,相比去年年底有所松动。更有某股份制银行表示,首套房贷还可以在基准利率上下浮5%—10%。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多家银行曝出新一年的贷款额度、贷款政策出现“松动”,对于首套房的房贷利率,银行可在基准利率上施行8.5折优惠。

工行、建行、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的工作人员都表示,由于年初信贷额度放松,放款速度加快,房贷未出现“塞车”现象。申请人如果资料齐全,一般2周左右就可以完成审批。农业银行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客户资料齐全,最快5天、最晚15天可以完成审批。”

业内人士表示,多数银行在今年年初放松了信贷政策,对于刚性需求购房人来说,选择在此时办理贷款手续则是的选择。不过也要提醒房贷客户,在办理房贷业务时,不妨尽可能地多咨询几家银行,尽量争取到房贷折扣,在购房的同时为自己争取化的优惠。

岁末感恩礼 新春欢乐颂

“新田杯”国际青少年数学竞赛河南区决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月薪3000刚需族照样买房 首付3万起月供仅1500元

在大都市寻找归属 不如回家寻找幸福

动车“盒饭”究竟该如何定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