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房抢新娘 郑州刚需小户型助力婚房置业潮

房天下  2013-02-01 06:00

[摘要] 在婚姻和房子关系越来越密切的当下,要结婚,自然得先安个“窝”。结婚潮带动郑州婚房置业潮,对于郑州楼市而言,这个冬天着实不太“冷”。

2013年1月4日,作为万年不遇的真爱日,众多情侣在经历了世界末日的谣言洗礼后,纷纷选择在这一天实现真爱的诺言。据统计,单是郑州市在“万年真爱日”实际领证的新人数就达到4733对。而在婚姻和房子关系越来越密切的当下,要结婚,自然得先安个“窝”。结婚潮带动郑州婚房置业潮,对于郑州楼市而言,这个冬天着实不太“冷”。

购置婚房 两房、小三房受青睐

婚房肯定得买,但郑州日益飙升的房价,让买房成为绝大多数年轻人最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对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置业者,手中积蓄一般不多。但是买房毕竟是件大事,换房也不是容易事,合适的价格、合理的户型自然更容易受到婚房置业者的青睐。

 抢房抢新娘 郑州刚需小户型助力婚房置业潮

房天下日前发布了“抢房抢新娘”郑州婚房置业调查,在倾向房源面积调查中,结果显示,68.06%的网友青睐70-100㎡户型,选择70㎡以下和100-130㎡户型的网友各占据了15.28%。舒适、宜居的两房、小三房正满足婚房置业者的需求。

推荐阅读:

打破房价上涨传言 郑州10盘直降1300元/平

郑州惊现9折盘 中原区热盘在售低至6000元/平

15万装修88平米完美两室两厅 华丽堪比样板间

清水出芙蓉浴室讲究多 小清新浴室装修效果图

秘密 20个坏让你漏财短命百病缠身(图)

用视觉引导空间 看设计师打造空间视觉层次感

家装秘笈宝典 必看的客厅兴衰禁忌

2013年年底 郑州市商品住宅库存将超过600万平米

2013郑州城中村改造强势推进 “蚁族”何去何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