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月12日 盛润锦绣城业主专场观影活动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3-01-15 18:01

1月12日晚,为回馈全城业主的厚爱,盛润锦绣城业主专场观影活动,在大上海奥斯卡影院缤纷上映。近200名尊贵的业主,莅临活动现场,观看贺岁大片《一代宗师》。活动期间,盛润·锦绣城特别设立了精美口杯、薰衣草舒睡被等9个幸运大奖,并现场抽取了9名幸运嘉宾。观影结束后,盛润锦绣城还为每一位莅临现场的嘉宾准备了精美的礼品。1月12日晚,业主们不仅收获了一场震撼视听的盛宴,同时幸运大奖与精美纪念品也让来宾满载而归。

大上海灯火辉煌,锦绣城献映《一代宗师》

1月12日晚6点,大上海已是灯火辉煌,盛润锦绣城业主专场观影活动早已准备就绪。鲜红的条幅与规整的展架,让六楼的奥斯卡影院充满了节日的气氛。6点半业主们已经陆续到来,锦绣城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接待八方来宾,并为来宾发放了观影券。

灯火辉煌的大上海城

灯火辉煌的大上海城

享视听盛宴赢幸运大奖,200位业主满载而归

为答谢全城业主的厚爱,锦绣城还特别设立了9个现场大奖,观影前9名幸运业主赢得精美口杯、羽绒被等大奖。观影结束后,盛润·锦绣城还为到场的每位嘉宾发放了精美纪念品。这个夜晚,业主们不仅收获了一场震撼视听的盛宴,还赢取了精美的礼品,近200名业主满载而归!

盛世锦绣城,鼎筑西中心

盛润锦绣城作为郑州西中心豪宅的典范之作,以贯通东西的匠造理念,领衔工艺的精雕细琢,打造了核心地段的收藏级宅邸。锦绣城尊处工人路棉纺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近100万㎡,是集高端住宅、香港新世界五星级酒店、华润国际购物中心、锦绣时代广场五A甲级写字楼、华润万家超级大卖场、非毛坯SOHO、APM商业街等众多业态为一体的西区端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坐拥金2环商业、医疗、教育、公园等城市核心积淀,周边伊河路小学、互助路小学精英教育资源环绕,十多条公交线路,更有五一公园、碧沙岗公园的四季风情,怡养业主高尚生活。盛润·锦绣城以前瞻的视野和对生活品质的考究,以18项配置倾力打造完美人居生活。无论是两米台地造景,还是三层地下车库1:1车位配比,亦或楼王专属私享入户电梯,又或是超10兆入户光纤……盛润·锦绣城的配置遍布你目所能及的每个角落,礼献峰层人士,叩启尊贵人生!

盛润锦绣城61—113㎡臻藏新年特惠倾城钜献,入主郑州西中心,敬请垂询6722 7777

出手?观望?13年房价引各方猜想

网友“凑份子”购地建房是允许的

50款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2012最潮流样板间

5年内房价下跌50% 揭秘中国楼市23大惊天骗局

不降价不好卖 郑11盘单价已跌入6000以内396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