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家里暖气不热 请后勤查看工作人员:“我去看个蛋”

河南商报   2013-01-08 08:33

[摘要] 郑州一位家住任寨北街3号院(省商务厅家属院)1号楼的住户称,他家的暖气时冷时热,在屋里还得穿羽绒服。由于该小区由省商务厅自供热,电台记者联系到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后勤经理田运生。当记者询问能否派人前往现场测温检查时,不料对方爆出粗口,回复“我去看他娘那个蛋”。

1月6日,省商务厅家属院(小区网 论坛)一住户反映“暖气不热”,要求厅机关服务中心派人前往测温维修。面对记者的采访,该中心一名田姓工作人员爆出粗口,回复“我去看他娘那个蛋”,随后称自己是“临时工”。昨日下午,该中心锅炉房田姓工作人员承认“爆粗口”,称“当时很生气”。

事件

用户反映暖气不热

遭“临时工”回复“看个蛋”

1月6日22时05分,郑州电台新闻广播新浪官方微博 @郑州新闻广播发微博称,郑州一市民投诉暖气不热,记者询问相关负责人时,竟遭遇回复“我去看他娘那个蛋”。记者求证对方身份时,这名负责人改口称自己是“临时工”。

微博附了一段节目音频。音频内容为,郑州一位家住任寨北街3号院(省商务厅家属院)1号楼的住户称,他家的暖气时冷时热,在屋里还得穿羽绒服。由于该小区由省商务厅自供热,电台记者联系到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后勤经理田运生。当记者询问能否派人前往现场测温检查时,不料对方爆出粗口,回复“我去看他娘那个蛋”。

10后,这名田姓工作人员向郑州新闻广播打电话,一再表示自己只是“临时工”,具体情况需要咨询“供暖负责人”张经理。

回复

当事人承认爆粗口,称“当时很生气”

昨日14时许,省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证实,田运生确实是该单位的工作人员,负责监管锅炉房的安全和正常运行。

14时30分许,河南商报记者联系到当事人田运生,“我确实说了脏话,后来也说了自己是临时工。”田运生说,他当时很生气,情急之下就爆了粗口。

他称,一两家用户暖气不热很正常,不一定是锅炉或管网出了问题,也可能因为用户没及时更换暖气设备。

田运生承认,他是省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的锅炉房监管员,负责监管锅炉房的安全,并不直接为用户服务。

“锅炉房外包给郑州一家公司了,具体供暖事务由他们负责。我只负责将问题转达给维修师傅,他们听不听是另一回事。”他说。

网友

“临时工”再成最冤替罪羊

微博一发,又引起了网友关于“临时工”的讨论,当事人也被网友送上了“看蛋哥”的称号。

@stion-w:又是临时工,为什么一出事儿都拿临时工做挡箭牌!这似乎成了相关单位推脱责任的法宝。

@郑州物业:遇见问题不能回避推脱,采取措施解决才是根本。

@建立规则:这个“蛋哥”要火啊!我看到了这过程,也能猜到这结局:“看蛋哥”被开除,领导出面澄清,“临时工”揽下了所有责任,然后从公众的视线中消失。

【延伸阅读】

社科院报告:建议人均住房超40平部分征房产税

房产市场呈现一线涨二线稳三线跌的局面

十五年后买房和租房的区别 专业人士详解利弊

2012楼市囧途 看尽楼市调控下房产市场众生相

逆袭了! 郑11盘单价已跌入6000以内3960元/平起

政策走稳置业者观望情绪变淡 未来一年楼市看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