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国区工业园项目在经开区开工 计划投资6.2亿元

郑州晚报  2012-12-27 15:49

[摘要] 昨日,在英国上市的格瑞克集团投资建设的格瑞克中国区工业园项目在经开区第十八大街奠基。经开区党委书记崔绍营、主任王贵欣及格瑞克高层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昨日,在英国上市的格瑞克集团投资建设的格瑞克中国区工业园项目在经开区第十八大街奠基。经开区党委书记崔绍营、主任王贵欣及格瑞克高层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据了解,该公司是中国境内煤层气勘探开发的先锋。作为一家在中国境内已实现上、中、下游一体化经营的外资燃气供应商,专注于煤层气(俗称煤层瓦斯)的勘探、开发、钻井、生产、运输与销售。计划投资6.2亿元、项目占地面积约9.2万平方米,投产后产品涵盖煤层气开采配套耗材、撬车改装与制造、煤层气远程输送管道及钻井套管加工制造、钻机维护、SCADA系统研发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工业年产值8亿元、年纳税8000万元。

热门推荐:

专家提醒:享7折利率购房者提前还贷未必划算

北京楼市年末“翘尾”难掩房价总体下跌

回家置业买新盘 郑州六区12大纯新盘集中盘点

郑州最后一条快速通道开工 荥阳境桥北沟至新密交界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