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型城镇化是中国最大内需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新型城镇化座谈会成功召开

房天下  2012-12-25 17:39

[摘要] “省地产商会召开我省首次新型城镇化座谈会,对推动河南新型城镇化建设起到重要引领作用。”这是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迎新年领导专家企业家座谈会”上领导专家学者们的共同观点。12月24日,省地产商会在郑州成功召开了以“新型城镇化与中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的座谈会。

房天下讯  “省地产商会召开我省首次新型城镇化座谈会,对推动河南新型城镇化建设起到重要引领作用。”这是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迎新年领导专家企业家座谈会”上领导专家学者们的共同观点。12月24日,省地产商会在郑州成功召开了以“新型城镇化与中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的座谈会,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以及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赵进京主持会议。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新型城镇化座谈会成功召开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新型城镇化座谈会成功召开

会上,各位专家学者结合河南省情各抒己见。他们一致认为,新型城镇化是是中国未来经济增长的“巨大引擎”,是拉动投资和内需的潜力。

省社科院院长喻新安认为,新型城镇化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大发展,新型城镇化是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战略支点,是扩大内需的潜力所在,是实现四化同步的切入点。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永苏认为,新型城镇化建设要靠中心城市带动发展,严防城市病。

省政府参事、省发改委经济研究所所长郑泰森认为,新型城镇化不是单一城市的建设,而是城市群、城市带、城市组团的发展,城乡一体化的发展。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海勤表示,政府是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就新型城镇化问题多提供研究成果;希望房地产商会继续做好政府和企业的纽带,特别是在城镇化这方面多组织这样的座谈会。

赵进京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活动由政府、专家、行业组织、开发企业四位一体共同参与的会议,对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了新思路。省地产商会今后将全方位、多层次推广这次会议,用智慧为政府和企业提供独有的服务,更好地推动河南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更好发展,引导房地产企业争当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力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