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宾至如归 服务至上

——永威翡翠城2期楼王8号楼首创体验式开盘

房天下   2012-12-18 09:06

[摘要] 12月15日,永威•翡翠城2期的楼王8号楼首创体验式开盘。

12月15日,永威•翡翠城2期的楼王8号楼首创体验式开盘。

永威•翡翠城本次推出的8号楼以鼎立翡翠城2期之姿,成为客户们争先恐后纳藏的对象。但天气转冷,永威考虑到传统的开盘形式,客户需长久排队等待,所以当天以服务为主,采用体验式开盘,让客户分时段到非毛坯样板间感受,让开盘成为1对1的贴身贵宾服务。

当天参加开盘的业主踏入社区,感受到了永威•翡翠城为客户提供的真实的归家的礼仪;物业人员亲切的微笑指引,3楼9#非毛坯样板间处处透露温情,透过样板房的窗外,客户看到工地围挡已拆掉,超宽楼间距全面呈现,视野开阔!

活动现场,尊贵的业主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现场感受永威服务及家的感觉。上图为样板间物业引导员及两名物业保洁人员为业主服务。

永威•翡翠城2期8号楼,拥有更多角度的观景,一揽10000㎡中央水景庭院主题园林。将翡翠城内浑然天成的东南亚风情园林的优雅与绿色纳为私藏,当之无愧被誉为2期景观楼王!

这些产品优势,自然成为竞相追捧的理由。前来选购的业主陈先生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这栋楼从他次进入永威•翡翠城时就已看中,出行便捷、视野性好、景观环伺,成为他购买的理由。

翡翠盛世倾城钜献

永威•翡翠城,郑东新区CBD核心腹地最后的收藏!雄踞中州大道与商鼎路交汇处,以其卓然天成的立体交通脉络贯穿郑东,享受10年CBD繁华蝶变的至鼎繁华。地铁4、6号线环伺其间,京珠高速、机场高速以及数十条公交线路,使交通更具通达性;10000㎡中央皇家景观湖、六大主题园林,300珠忘年古树,皆为中原呈现无可比拟的泰式异域风情;河南采用密码指纹钥匙三合一门锁、中原首例智能彩色可视对讲系统、三层中空玻璃、国际知名高速电梯设备、LED多媒体播放系统、保温地暖辐射采暖……于郑东CBD之心,以翡翠大成,呈送中原智能时代全新徽章。

目前,全盘实景华美呈现,欢迎莅临现场品鉴!

全非毛坯地下停车位开放参观全城争抢,CBD核心双地铁临街金铺全城预约登记中……

 

永威翡翠城(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1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郑州郑东新区中州大道与金水东路交汇处南500米路东

动态:永威翡翠城8号楼12月15日开盘。永威翡翠城对房天下友额外优惠5000,优惠时段:12月1日-12月31日。2期房源销售中,均价11000元/平。具体房源为1、2、3、5、7、9、10、16号楼两房三房户型。业主老带新活动持续进行中,活动内容分别是:1、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以合同签订为准),凭借《老带新客户确认登记表》老业务获赠10000元等值奖励,新客户额外享受房款优惠5000元(不与其他优惠冲突);2、老业主重复购房时,凭《老业主重复购房信息表》享受15000元房款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3794

  永威翡翠城是由河南凯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位于郑东新区中州大道与金水东路交汇处南500米路东。永威翡翠城总占地面积123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分两期开发,共18栋,一期推出3、5、9、10、16五栋,是20-27的高层。销售面积在70-200平方的一房到五房。永威翡翠城主力户型是110-140的三房,两梯3户4户,双气地暖。永威翡翠城小区的主大门在商鼎路,辅大门在中州大道上。地下双层停车场,电梯。永威翡翠城项目采取同期开发,分期销售的模式,预计2013年交房。目前,实景准现房即将开始销售。



推荐阅读:

任志强:住房供给严重不足反腐降低房价很愚蠢

买房还是现房好 亲眼所见才踏实

君临美境 尊享臻情

艺行天下 爱聚万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