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昌都汇广场】“父母与孩子共成长”主题教育讲座

——暨和昌都汇广场与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2-12-10 11:40

[摘要] 12月8日,阳光和煦,和昌•都汇广场携手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成功举办“父母与孩子共成长”主题教育讲座暨和昌•都汇广场与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签约仪式。

12月8日,阳光和煦,和昌•都汇广场携手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成功举办“父母与孩子共成长”主题教育讲座暨和昌•都汇广场与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签约仪式。

本次和昌大讲堂是由和昌•都汇广场与郑州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共同主办,并邀请了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党委书记、园长郝江玉女士作为主讲嘉宾,与近百位嘉宾共同分享了怎样更好的与孩子共同成长的经验和方法。和昌•都汇广场与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成功签约,强强联合,必将打造领先上街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怡人的天气,热烈的气氛,和昌地产(集团)的责任之心,使得本次和昌大讲堂受到了市民的热情参与。许多家长百忙之中抽空而来,甚至有人带着孩子早早的在和昌•都汇广场营销中心等候,一时间营销中心人头攒动,场面热闹非凡。

郝江玉园长在“父母与孩子共成长”演讲过程中,不时被热烈的掌声打断。为了照顾家长们的迫切心情,和昌•都汇广场特别留出问答时间,家长们踊跃提问,格外认真。孩子刚刚上幼儿园的王女士说:现在有很多关于家庭教育的书籍,但一直希望能够和专业的幼教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毕竟面对面才是最直观有效的沟通。

和昌•都汇广场深度理解家长需求,不仅成功引进了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还举办大型公益教育讲座,拨开家庭教育迷雾,让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

和昌•都汇广场,是和昌地产(集团)入驻上街倾力打造的首席一站式全生活中心,也是和昌地产(集团)集化高端项目开发经验在上街首推的倾城之作!

项目位于郑州之西,上街政中央,背靠上街区政府,聚合了10万㎡商业中心、30万㎡繁华住区、商务公馆、星级酒店、优质教育等多层次业态,致力于开启上街前所未有的一站式繁华生活。

入住和昌•都汇广场,孩子在家门口上的学校,和大商做最贴心的邻居。在和昌•都汇广场,您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5的一站式惬意生活,能让您爱上这里。

和昌•都汇广场【华府】86-128㎡臻品华宅会员全城火爆招募中,86㎡典雅两房,89㎡两房魔变三房,布局合理,经典实用;118-128㎡宽景三房,私享南北双阳台,升华都汇生活质感。和昌•都汇广场,上街政中央,一站式全生活中心,恭候您的到来!

推荐阅读:

5.4万买74平两居 房天下狂惹火千人抱团【房天下快报12月10日】

房价上涨十年内不会逆转 2013年涨价趋势仍将延续

11月CPI同比涨幅重回"2时代"较上月反弹0.3个点

11月CPI同比涨2.0% 居住价格同比上涨2.6%

楼市销售正增长 任志强:十年后房地产仍是支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