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1月 我市室内环境质量检测超标率达96.91%

郑州晚报   2012-12-04 09:07

1~11月,我市室内环境质量检测

超标率达96.91%

检测人员称,刚装修新房空气检测存在不同程度超标

提醒:闻不到异味并不表示室内环境质量好

独享交5千抵2万,首付6.8万起优惠,报名参加昌建誉峰搜房网友专场团购

近几年国内因装修污染引起的白血病、肺癌、婴儿畸形等恶性疾病在新闻报道中屡见不鲜。但对更多的装修市民来说,谁也无法事先预知装修污染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有多可怕。

自今年1月1日至11月30日,郑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检测中心对郑州市区1518个检测点进行检测值数据分析显示,共有1417个检测点超标,总超标率为96.91%。记者黄盈

4岁女儿患上白血病

刚搬进郑州金印阳光城小区新房入住3个月的王先生4岁的女儿蓓蓓(化名),在今年6月中旬被郑州儿童医院确诊患上急性白血病,目前正在医院进行化疗。

王先生从周口来到郑州谋生十几年,婚后朴实勤劳的夫妇,在4年前生了个宝贝女儿蓓蓓。

王先生夫妇经过几年奋斗攒下点钱,在郑州买了套属于自己的住房。2011年5月,王先生拿到了郑州金印阳光城小区新房交工钥匙,10月,新房装修完毕。

春节前夕,王先生一家三口搬进新房居住,但没住几天就发现装修气味很大,又搬了出来。

今年3月,一家三口再次入住。不料就在今年6月初,小蓓蓓便开始莫名地高烧不退,免疫力低下,三天两头感冒。

经郑州儿童医院反复检查,王先生夫妇怎么也不敢相信医院给出的这份残酷的诊断结果,小蓓蓓患的竟是急性白血病。

新田置业:"加强拆迁安置进度 加速中原经济区建设步伐"专题一

我省9家公司上榜中国民营500强

国务院修改土地法 征地补偿可能至少提高10倍

无论何种产权性质 人均住房超40平方米部分征房产税

新田置业“给城市加点营养”——新田城有机果蔬面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