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贷款增速创新高 河南省金融机构贷款余额首破2万亿

大河报  2012-11-24 07:50

[摘要] 截至今年10月末,河南省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为3.16万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2.01万亿元,我省贷款余额首次突破2万亿大关。这是记者从11月23日举行的河南省金融机构座谈会上了解到的。

截至今年10月末,河南省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为3.16万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2.01万亿元,我省贷款余额首次突破2万亿大关。这是记者从11月23日举行的河南省金融机构座谈会上了解到的。

独享交5千抵2万,首付6.8万起优惠,报名参加昌建誉峰搜房网友专场团购

今年前10个月,我省贷款增量已超过2010年、2011年的全年水平,这是我省贷款增速自2003年以来首次超过平均增速,初步扭转了河南银行业贷款近10年来长期落后于的被动局面。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省多数银行新增贷款超过去年全年。从新增贷款分布看,性大型银行新增1176.1亿元,性中小银行新增469.3亿元,地方金融机构新增766.8亿元。

同时,贷款主要投向实体经济和民生领域。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全省新增贷款主要投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以及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和农林牧渔行业。

今年前10个月,除了政策性银行之外,我省其他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小微企业贷款增速均高于各项贷款的平均增速。

昨日的会议要求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做好信贷投放工作,力争今年全年新增贷款达到3000亿元。

推荐阅读

刚需买房巨大利好 首付6.8万置业三房

郑州新出预售证12大盘 五证齐全优惠85折

郑州买房注意事项 20种房一出手贬值(图)

11月郑州房价走势总体上扬 涨幅降幅相差明显

初冬里的几把火 郑州楼市热气腾腾抗寒冷

从到郑州房价都在涨 10月郑州房价又涨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