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伦琥珀名城11月17日DIY蛋挞节邀您共享甜蜜时光

——DIY浓情蛋挞节盛情邀约

房天下   2012-11-13 12:43

[摘要] 本周六(11月17日),天伦琥珀名城项目为答谢老业主及广大关注者的支持和厚爱,特举行“感恩回馈,清盘特惠——天伦琥珀名城甜蜜初冬DIY蛋挞节”主题活动。

本周六(11月17日),天伦琥珀名城(小区网 论坛)项目为答谢老业主及广大关注者的支持和厚爱,特举行“感恩回馈,清盘特惠——天伦琥珀名城甜蜜初冬DIY蛋挞节”主题活动。

蛋挞的起源颇为复杂,有人说是中世纪英国人发明,也有人说是17世纪中国满汉全席中的一道菜式。在上海莉莲蛋挞颇有名气,并为食客津津乐道。松脆的酥皮,软软的蛋黄,浓郁而香甜的蛋挞,是孩子们爱吃的甜点。在河南我们可以在快餐店和面包店买到速食蛋挞,味道不错却不及我们亲手制作的更加香甜。11月17日这个初冬的周末,天伦琥珀名城邀您的到来,我们将聘请专业的蛋挞制作师现场指导,带您一起体验制作蛋挞、品尝蛋挞的乐趣。

这个周六,带上孩子,带上爱人,来琥珀名城一起度过甜蜜温情的周末吧。

花园路•地铁口•房源清盘热卖

项目位于郑州CLD中央生活区中心,全方位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集中居住、消费、娱乐、教育需求,并具有城市一流生活质素、高尚人文内涵和完美生态环境的居住区域。琥珀名城四期东临中州大道,西距花园路仅200米,扼守城市三大脊梁动脉,天伦路、三全路和国基路。集合诸多城市主干道,让您的出行随心所欲。

清盘房源数量有限,天伦琥珀名城七层双电梯洋房71-86㎡升级版精品房源,248㎡奢华版叠加别墅,87-254㎡黄金旺铺!住宅商铺任您挑选,活动当天认购更有额外优惠,惊喜大奖等您拿!

天伦琥珀名城邀您共享美好时光

在11月17日当天您可以到天伦琥珀名城售楼部亲手制作美味的浓香蛋挞,专业的指导老师,教您现场烤制,当然还可以将自制的蛋挞带走,送给您的家人或者朋友,献上一份浓浓的亲情,11月17日当天到现场领取抽奖券,可以凭抽奖券在当天参与抽奖,更有幸运大奖等着您!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7日

活动地点:天伦琥珀名城售楼部

详情咨询:65553899/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