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文化度假区 居住价值在郑西体现

——黄金周大楼书之清华大溪地

郑州晚报  2012-09-28 14:03

[摘要]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快节奏、高效率、高压力的生活令很多人不堪重负,越来越多的人对健康、养生、游闲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居住生活理念也在悄然变化,生态、环保、游闲、健康的生活新理念逐渐改变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模式和习惯。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快节奏、高效率、高压力的生活令很多人不堪重负,越来越多的人对健康、养生、游闲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居住生活理念也在悄然变化,生态、环保、游闲、健康的生活新理念逐渐改变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模式和习惯。

在此基础上,位于宜居健康城核心腹地的清华•大溪地项目,创造性地提出了打造CCR城市文化度假区的理念。CCR城市文化度假区,顾名思义,这是一片富含文化意义、适于旅游度假的新领地。

根据规划,这个500万平方米地中海风情小镇,包含300万平方米温泉宜居华宅,189万平方米游闲主题商业,是一座集休闲居住、温泉度假、水上乐园、特色休闲餐饮、巨幕影视城、老年健康疗养、健康体检、大型休闲购物、会议、休闲度假酒店、星级商务酒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游闲居住城。

该项目休闲商业部分,将建设以温泉及水上乐园为龙头,以餐饮为辅助,集民俗、休闲、文化于一体的特色商业休闲文化。以特色文化为主线,渲染多功能舞台,挖掘本土特色元素及结合时尚玩乐元素。

“CCR城市文化度假区的价值,更深入体现在清华•大溪地的高品质宜居住宅中。”据清华•大溪地项目负责人介绍,大溪地以开创游闲生活为开发理念,以地中海沿线国家异域建筑风格为蓝本,规划建设以多层电梯洋房为主的高尚宜居住宅区,双气、温泉入户,打造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高品质生活人居样板。

因此,有关专家表示,CCR抑或清华•大溪地,不仅提升和补充了郑州的城市功能,更是为市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是对旧有生活模式的完善,将引领郑西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清华大溪地

【人居体验】

选择近郊自住、投资都很好

地理位置好,整个项目配套都比较高档。交通比较发达,去市区、市外都很方便。郑西新城未来发展潜力很大。这里比起市区,价格低太多了,将来是一定的。以后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很好。

——说起买房子的初衷,清华•大溪地业主孟女士表示

【户型鉴赏】

小高层D户型

清华大溪地

建筑面积约116.74平方米

舒适三房,南北通透并且动静分区,实属难得。大客厅宽敞,客厅、餐厅、阳台连成一线,扩大活动范围,延展生活尺度。双向阳台,全面欣赏小区美景。全明设计,阳光透亮,采光通风效果理想,宜居之地。

推荐阅读:

多城地价正处三年来低谷 房企拿地时机已到

穆迪:中国房地产销售情况预计会改善

倒计时,美景鸿城邀您中秋节分享非遗文化盛宴

9月楼市成交乏力 郑州房企备战银十【搜房快报9月28日】

各地土地市场“开闸放水”开发商集体“抢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