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011年二七10月新房成交量大涨

房天下  2012-09-11 11:10

[摘要] 2011年10月份郑州楼市相对惨淡。今年的银十销量只有去年的一半。10月统计数据来看,金水区和二七区依然是热销区域,特别是二七10月新房成交量大涨。

2011年10月份郑州楼市相对惨淡。今年的银十销量只有去年的一半。10月统计数据来看,金水区和二七区依然是热销区域,特别是二七10月新房成交量大涨。

记者从房管局相关网站获悉,与去年同期相比,在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上,10月份郑州楼市相对惨淡。今年的银十销量只有去年的一半。

10月统计数据来看,金水区和二七区依然是热销区域,特别是二七区今年销量大涨,说明了郑州老城区正在逐步复苏。

郑州二七万达广场(小区网论坛)持续热销,接近3.5个亿的销售金额足以傲视群雄,与上月销售联盟新城七期(小区网论坛)的4.88亿销售金额相比,还是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本月的销售是二七区的郑州二七万达广场项目,销售金额达3.5亿元,紧跟其后的是金水区的正弘蓝堡湾(小区网论坛)二期项目,销售金额将近1.5亿元,排名第三的是郑东新区的晖达新领地项目,销售金额达到1.37亿元。值得注意的是,销售郑州二七万达广场属于非住宅项目,销售亚军而本月销正弘蓝堡(小区网论坛)湾二期项目也属于非住宅项目,排行第三名晖达新领地属于纯住宅项目。

按销售金额排行,郑州各区销售3如下:

二七区的前三甲是:郑州二七万达广场、康桥金域上郡升龙国际中心

郑州二七万达广场 349365686元

康桥金域上郡 63889980 元

升龙国际中心 52298068 元

金水区销售前三名为:正弘蓝堡湾二期、恒大名都、金印阳光城

正弘蓝堡湾二期 152394905元

恒大名都 118604484元

金印阳光城 104319893元

中原区前三名:惠众嘉苑、 中原新城正商明钻品园;

惠众嘉苑 93272422元

中原新城 82366487 元

正商明钻 品园 66496818元

管城区前三名:美景鸿城、正商新蓝钻、橡树玫瑰城

美景鸿城 107145262元

正商新蓝钻 56530764元

橡树玫瑰城 27077037元

郑东新区前三名:晖达新领地、卢浮公馆、鑫苑世纪东城

晖达新领地 136321620元

卢浮公馆63536448元

鑫苑世纪东城 61514022元

惠济区前三名:怡丰新都汇鑫苑逸品香山、天地湾禧苑

怡丰新都汇 91050898 元

鑫苑逸品香山 52618905元

天地湾禧苑 23913496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