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赵进京:商业地产投资应做好区域投资潜力分析 量力而行

房天下  2012-08-17 17:13

[摘要] 谈及今年的写字楼市场,业内人士往往会提到高铁区,逾二百万的供应量市场是否能消化呢?赵进京认为,在中原经济区的大规划下,世界型企业、全国性企业都会在这里集结,目前高铁圈的存量应该基本能被消化,处于基本饱和的状态,但也不排除部分过剩,但是这么大的体量,如果放在西区是绝对消化不了的。

2012年9月,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搜房网联合承办的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即将启幕,本届年会以“搜房商业地产投资季”为主题,从商业地产发展中的机遇、挑战、现状、未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为商业地产经营者提供可借鉴的行业领先级营销模式,为商业地产项目和投资买家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搜房网特别策划大型系列访谈启动,采访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赵进京先生,解读商业地产市场局势,并给商业地产投资者提出了一些建议。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赵进京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赵进京先生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深入,住宅市场已经越来越远离“蜜月期”。在重重的限制之下,房企欲突围就要另觅出处,商业地产似乎成了新的避风港。

但是赵进京认为,开发商不应盲目的一窝蜂转移到商业地产,以免造成硬伤。他讲道如果说住宅是“高中生”,那么商业地产就像是“研究生”,开发企业盲目转型,相当于扬短避长,对自身的发展不利。

谈及今年的写字楼市场,业内人士往往会提到高铁区,逾二百万的供应量市场是否能消化呢?赵进京认为,在中原经济区的大规划下,世界型企业、性企业都会在这里集结,目前高铁圈的存量应该基本能被消化,处于基本饱和的状态,但也不排除部分过剩,但是这么大的体量,如果放在西区是消化不了的。

对于商业地产的投资者,赵进京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认为投资者应量力而行,不能盲目的投资,不能被置业顾问的一些说辞迷惑,而要知道区域的规划,分析区域潜力,选择一些专业性的写字楼购买。

又劫黄金又劫房 郑州楼市"黄金大劫案"劲爆上演

赵进京:商业地产投资应做好区域投资潜力分析 量力而行

刘社:地段不是商业地产投资的衡量因素

工商银行投资理财专家李女士:住宅限购加大了写字楼砝码

中国银行某支行副行长武女士:投资商业地产要进行SWOT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